🥛普通用户🥛

🍵

【综柯南文野】所谓热心市民(陀单人向)

一句话简介:就是一篇陀单人向的综漫文。

①无CP。

②不会太削弱名柯众战力。

③不能保证一定不会坑。

④自割腿肉之作,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,看个乐呵,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提出来。

0

  陀思妥耶夫斯基醒了。


  待视线清晰之后,一个在空中漂浮着的巨大的“冰球”闯进了他的视野。形容其为“冰球”,是因为其周围温度极低,且近球端温度远低于远球端,再加之其剔透的球身,很难让人不联想到“冰”这一物质。


  温度呈断崖式下降,那颗冰球在向费奥多尔的方位迫近。


  一股寒气扑面而来——但没必要躲。


  费奥多尔观察到,冰球的体积不断缩小,温度也在缓慢增加。经过粗略估算,冰球到达他所在位置坐标时,有极大概率缩为一粒玻璃珠大小。


  现在只需侧一下身体,躲一下高速度的冲击即可。就像躲子弹一样,在扣响扳机之前,精准地预测它的轨迹,优雅地侧身,完美地结束一场战斗。


  这对费奥多尔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 。


   但现在情况有些不对劲。那颗冰球确实缩成了一颗珠子大小,但在距费奥多尔身前一米处骤然失去速度,与费奥多尔保持相对静止。


  这一点儿都不符合物理学规律。


  费奥多尔没有动,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这个“玻璃”球。


  【欢迎来到次生世界中转站,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内耶夫斯基先生。】


  该玻璃球在空中投下这么一行“冰字”——但现在费奥多尔绝对不会把它看做是那种低密度的分子晶体。


   【因不知名因素干扰,次生世界个体与整体隔离,经相关管理条例,将有我带领您前往新的次生世界。】


   “那如果我想去主世界呢?”


   在字迹显现出来以后,费奥多尔的目光就聚焦在了“次生”二字之上——如果自己先前所在的世界是次生世界,那就必定有作为发源的主世界。


  【抱歉,先生。能量不足,无法跃迁。】

  【我们将充分考虑你的意愿和处境,为您挑选一个没有异能者的世界——但同时,您也将失去异能。】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